优微娜

是个UT&DR 花羊厨,吃羊猹,喜欢弗雷,但是个咸鱼_(:3」∠)_。

自制同人游戏 flowey 的永夜预告?

嗨这里是失踪几个月的微酱 (ӦvӦ。)

还在undertale坑里哦 !

前言  (废话

4月6日跟姐聊脑洞时,被亢奋的姐提议使用她之前心血来潮购买的游戏制作软件(Rpg maker Mz )来搞剧情


然后我们两个零基础程序的,就开始边学习软件,边搞同人游戏了(:ェ」∠

不马上宣布是怕自己只是一时心血来潮搞,怕搞不定废弃了让你们白期待。(不过看姐如此用心搞我看8成几率不会咕)


剧情 

*如果体验无数次花生后,疲劳心累的flowey在新的重置/存档页面中停留并在 寂静虚无的地方 沉眠与梦乡 ,而frisk 也在不久跌落到地底 那卡在 存档页面刚刚清醒的flowey 会如何?

* 只在存档页面引导frisk的flowey会成功达成属于他的 HE美好结局 吗?

* 少了flowey的直接干扰(夺魂&七魂羊)那frisk如何破除屏障 拯救monster 一族呢 ?


灵感来源

× geno sans 就卡在某地方酱 (:ェ」∠)


现同人游戏进展

美术音乐组 插画 行走图等-微我自己

文本及机关地图等-亲爱滴姐负责

• 以完成 frisk  Toriel  行走图

和frisk & Toriel 握手行走图

•像素图在Aseprite 上画的

Ps :微我第一搞像素行走图,动作错误就轻喷,微不是专业就为爱发电(´;ω;`)


部分场景图

现在才搞到遗迹的前几个房间罢了 

Ps: 因初期没搞握手那套行走图,反而增加了toriel入队选项(现在还保留)

尽量跟原版一样(毕竟这个系列是if线,类似平行宇宙就没有大改地图,除了偷懒在素材就会用软件里免费素材)

# 如果你期待着像原版一样的打架场景那就要失望了

因为我们不太会搞这些弹幕攻击,而且都想跟原版一样不如自己去玩原版。

# 会以你调查 寻找 选择 对话 而导致不同的结局 遗迹篇就有3个结局了


人物立绘

已完成frisk & Toriel 

Ps: 呜呜我不会画人,上色也不好ಥ_ಥ

Toriel 的颜艺表情(画风不稳定)


Balabala碎碎念

• 这些就是目前的进展,看似少实则费了蛮多时间 。

•图画了也不一定能用还有调整游戏里的尺寸。

•Toriel frisk 像素握手行走图就是一个例子,初期看似正常放进游戏里一个巨人一个小人 幸好之后我改回正常点了 (´;ω;`)

• 还有姐为了徒方便把一堆免费素材都下载在软件里导致之后崩溃,要重新弄过(幸好有另外存档( ;∀;)

• 吖对弄保存点动图时隔壁是爆炸的免费素材,然后初次搞画的位置不对,在游戏里看保存点还炸了讷。


(小小声说)

希望能成功搞出来超过预期的完整程度也希望有大佬加入(摸图,送插画,背景音乐,或者知道点程序的能教导下我们这些门外汉╰(⸝⸝⸝´꒳`⸝⸝⸝)╯

• 一切都是为爱发电 没工资 不强求 时间自由 还有有个爱挖坑的微酱陪你巴拉巴拉聊天

•之前开的群里有丢一些自己搞得undertale Asriel的东西 所有进度同人都会在那先发,当然身为爱摸鱼 群主微我不是很高产,谢谢进群听我balabala 的同好们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